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处举办新药研发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科研人员对新药研发政策法规及研发过程规范,提升新药研发能力和水平,2021年6月16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图书馆309启悟学术交流室举办“药品研制中记录及数据完整性要求”专题讲座。来自新药研发工作一线的科研人员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志鹏主持。

曹玲博士做“药品研制中记录及数据完整性要求”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质量负责人曹玲博士做专题分享。博士多年来从事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的质量控制以及安全性评价工作,现第十一届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国家新药审评专家新药注册核查专家等。讲座中,曹博士从药品研制相关法律责任、药品研制中记录及数据完整性具体要求、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展开详尽的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现场核查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生动地案例分析,帮助科研人员认识到新药规范研制的重要性、关注到新药研制过程中的关键问题、提高新药研发专业知识,受到了科研人员的一致欢迎。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