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参与建设的两家机构入选南京市备案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254

近日,根据《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宁委发〔2019〕1号)及配套细则《南京市关于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南京市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23家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我校参与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南京圣鼎医药科技研究院”和“江苏弘典中药产业研究院”入选南京市备案新型研发机构。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在医药科技方面的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积极主动融入“两落地一融合”工作,全面深化校地、校企战略合作,不断推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移和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本次入选的两家新型研发机构是我校分别与南京高新区(江北新区)、徐庄高新区及相关企业携手,围绕医药行业的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开展联合攻关的实质性举措,将为相关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供持续的人才和技术支持,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南中医力量”。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