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挂职教师陪同高淳区领导与我校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353


319日下午,高淳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丁耀一行来我校对接交流,交流会在丰盛楼101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与产业处、药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我院药事管理与法律系主任杨勇副教授作为高淳区科技镇长团与我校联系人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主持。

会上,程革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丁耀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高淳区党委政府关心、支持我校挂职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科技镇长团对推动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挂职交流能够更加深入地促进学校与高淳区地方及企业的交流合作,担当起学校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为双方的政产学研合作提供长期的服务。

丁耀团长介绍了我院杨勇老师的挂职情况,对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促进双方了解,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高淳区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高淳区的地总体概况、产业发展模式、特色产业工程和科技镇长团开展工作等相关情况,对高淳的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说明,希望在吸引相关专业毕业生到高淳地区就业以及教育办学等方面能够得到学校的支持。

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优势、科技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与企业等相关情况,希望发挥学校优势,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我院党委书记姚峥嵘、院长田侃代表学院对杨勇老师在高淳挂职表示全力支持,并就学院与高淳区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了初步的设想和建议。双方还就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康养产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后续进一步接洽并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