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栖霞区委书记黎辉区长王生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428

4月22日下午,栖霞区委书记黎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副区长陈松等在栖霞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走访调研。校领导程纯、胡刚、曾莉会见黎辉一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

程纯书记代表学校对黎辉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栖霞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程纯书记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将“开放协同”确立为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就是希望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和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南中医的根在栖霞,根深才能叶茂,未来我们会更加深深扎根栖霞,服务栖霞,也期望栖霞区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学校。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胡刚校长通过总结回顾学校的三个发展阶段,向客人们介绍学校辉煌的办学历史、丰富的办学经验、丰硕的办学成果、面临的重大机遇、深蕴的巨大潜力、远大的奋斗目标。胡刚校长指出,南中医发展到今天所取得成就、所获得的机遇得益于时代馈赠,得益于地方的支持和帮助。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推动“双高”建设进程中,对栖霞区支持帮助共同化解学校发展的“障碍”表示感谢。胡刚校长指出,学校将找好着力点、发力点,增强属地化意识、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与栖霞区实现共享融合,积极发挥中医药学科的优势和特色,为健康南京和健康江苏做出应有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讲话

王生区长表示,此次来南中医走访收获很大,感受到中医药大学的厚重文化底蕴,栖霞区会鼎力支持学校发展,急学校所急,开拓思路、创新办法为学校排忧解难。

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讲话

黎辉书记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南中医校区位于栖霞是栖霞的骄傲。长期以来,学校对栖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许多重要贡献,是栖霞区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资产,也是地方发展的重要驱动。他期望南中医进一步发挥优势,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能力,聚焦医药健康产业布局,校地双方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有效工作机制,拓展校地合作交流的广度深度,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和校地融合,打造政产学研结合的示范。黎辉书记表示,学校的事就是区里的事情,学校的需要就是地方工作的方向,栖霞区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帮助学校解决相关问题,校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栖霞区委书记黎辉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曾莉副校长就学校校区建设遗留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