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郁霞秋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342

4月23日下午,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郁霞秋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校长胡刚,副校长曾莉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郁霞秋等进行了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程纯会见了郁霞秋一行。

座谈会现场

胡刚校长代表学校对郁霞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润发集团的事业成就表示钦佩。他从特色鲜明的南中医、奋进新时代的南中医、追求卓越发展的南中医三个维度,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社会服务、交流合作、国际化建设、文化建设、“放管服” 改革等十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办学成就。胡刚校长指出,长江润发集团来校寻求合作,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动能,我们将秉持开放办学理念,深入实施“开放协同”战略,积极与长江润发集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学校优势,全力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胡刚校长期望并要求,双方要建立常态合作机制,细化合作项目,加强优势对接,开展务实合作,确保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讲话

郁霞秋总裁对学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她回顾了自己创业历程,细数了其与医药健康事业的渊源,表达了对中医药的热爱与欣赏。她说,长江润发集团做出发展布局向大健康产业调整决策的当日,我们就赴南中医,是抱着虚心学习的心态、寻求支持与合作的迫切心情而来的。她简要介绍长江润发集团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的规划与愿景,并提出期望与学校开展合作的具体构想。

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郁霞秋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康产业前景、产业项目合作、研发项目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