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南京高淳研究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433

5月3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与南京市高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合作研究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高淳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田侃,高淳区副区长丁耀,区卫健委副主任王小君,高淳人民医院、高淳中医院、东坝医院负责人及校地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丁耀副区长对南京中医药大学支持高淳区卫生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中心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高淳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面临着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现实需要,迫切需要同高水平医药类院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高淳区生态环境优良、历史文化悠久、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近年来高度重视并快速推进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双方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丁耀副区长希望南京中医药大学和高淳区能以此次研究基地建立为切入点,推进双方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对研究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在建设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过程中得到了国家重视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心与高淳区的合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支持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工作的具体实践。高淳坚持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各项基础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中心需要这样一个积极开放的环境。中心在促进自身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同时,将积极反哺地方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研究基地建设,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能朝着项目化、具体化方向发展,有针对性地将区域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与中心和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担当有为、奋发进取的精神,扎实稳步地推进合作,争取产出实实在在的研究成果。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田侃院长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研究成果及对外合作等情况。王小君副主任汇报了高淳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提出与中心开展合作的愿景。田侃院长和王小君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张策华副书记和丁耀副区长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

双方为研究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张策华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东坝医院,并与高淳区副区长邱峰和区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工作商谈。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一行参观东坝医院并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期间,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一行还与东坝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时平交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卫管院药事管理与法律系主任、东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勇同志,嘱咐其落实好校地合作项目,为校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