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在《2019中国大学评价》中位列全国高校142位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303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19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研究成果今天正式公布,我校位列综合实力排名142位,连续4年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位列第一。武书连2019中国大学排行榜的评价对象是国家财政拨款的758所普通本科高校。

我校在武书连《2019中国大学评价》中排名情况

对比往年,武书连《2019中国大学评价》指标体系有部分的修改:①本科生培养:新增教育部艺术展演活动奖,包括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奖、艺术表演类节目奖、节目优秀创作奖、艺术实践工作坊奖、艺术作品奖;②社会科学研究:新增学术著作及他引,学术著作来源为南京大学“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引用来源为SCD引文数据库。武书连中国大学排行榜自1993年发布至今,所使用的数据、评价模型等较为公开透明,具有较长的发展历程和稳定的指标体系, 其项目成果深受考生和考生家长欢迎、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因而成为国内影响较大的排行榜。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