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一种温控雾化浴眼仪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499

【申 请号】200820035804.5

【发 明人】马宏跃;段金廒;丁安伟;潘苏华;王珏;周婧;张启春;范林乾;李尧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设计了一种眼部医疗保健器,尤其涉及一种控温药物雾化浴眼仪。

【摘    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温控雾化浴眼仪,它包括依次连通的主机、支架和喷头:主机包括由输气管路依次相连的雾化室、冷凝室和加热室;雾化室设有加料盖和加药斗,可将物料送入储液槽中;储液槽底部设有导能片;涡轮风机和雾化室相通,可将雾化室内的雾化气体送入输气管路;冷凝室通过外加冰水,可将输气管路置于冰水浴中;加热室将输气管路缠绕在高温加热片上;输气管路通过出气口将气体从主机传输到支架中,再通过支架传送到喷头中,由喷头气栅喷出气体。本实用新型结合了药物雾化治疗和传统热蒸汽熏眼的医疗方式,集蒸汽加热、药物雾化治疗及其清凉降温功能于一身,在药物治疗同时,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立刻缓解疲劳的作用,标本兼顾。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