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18-02-24 浏览次数: 7031

   一段时间以来,“南医堂”(南京千叶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九佐堂”(南京九佐堂教育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弘岐堂”(江苏弘岐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公司不断冒用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名义,进行产品广告推广、商务合作加盟、中医师承培训等活动,侵犯了我校的无形资产,影响了我校的办学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不良社会影响,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也时常接获校内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问询。为保护学校无形资产及合法权益,严正声明如下:

   “南医堂”、“九佐堂”、“弘岐堂”等公司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没有任何资本投资和业务委托、代理、合作等关系,所涉公司的各类活动均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无关;南京中医药大学(包括下属的各二级机构)没有委派专家、教授、技术人员团队及学生参与上述公司经营活动,若有上述人员参与活动均是个人行为,由其个人承担责任,与学校无涉,学校不承担任何学术责任和商业纠纷引起的一切经济法律责任。所涉公司和有关机构应立即停止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侵权行为,否则,我校将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8年2月23日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