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前期筹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9 浏览次数: 7317

各有关单位:

      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定于今年7月5日-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现在我校范围内征集相关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 创新团队

请提供专家团队简介及相关照片,要求承担过较多省部级或具有重大应用价值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且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和影响,格式见附件1。

(二) 最新科技成果

          请提供本单位具有高水平和行业应用前景的最新成果,格式见附件2。

(三)重大在研项目

          结合当前在研项目提供重大在研项目,格式见附件2。

(四)重大路演项目

          将重大科研成果形成PPT材料。

(五)对江苏创新发展的建言 

         针对江苏创新发展,组织专家填写对发展建言卡(须手写),拍照/扫描后发送至邮箱,格式见附件3。

二、截止时间

 各单位汇总后于4月23日前发送至nzyttc@163.com。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力争通过本次征集,向国内外展示我校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及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联系人:孙熠 
          联系电话:85811072

 

附件:1. 创新团队信息表/upimg/file/20170419164043_6165.docx

           2. 科技成果/在研项目信息表/upimg/file/20170419164057_4915.docx

           3. 江苏创新发展建言卡/upimg/file/20170419164110_0227.docx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2017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