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发布南京中山科技园企业科技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02 浏览次数: 3239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我校与地方企业的密切联系,使科研人员及时了解地方企业需求,与企业进行多层次,多方位协作,现将南京中山科技园部分医药企业需求予以发布(详见附件),请有对接意向的项目负责人与技术转移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若囡

电话:85811072

邮箱:nzyttc@163.com


南京中山科技园介绍:

南京中山科技园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总规划面积10.5平方公里,以生物医药作为主导产业定位,着力发展化学原料仿制药、创新研发药物、生物诊断、医疗器械为代表的生物医药项目,是综合项目孵化、项目加速转化以及项目规模产业化的功能性载体。

附件:南京中山科技园企业需求

 技术转移中心

2015年7月2日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