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技术转移分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9-05 浏览次数: 3005

南京中医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分中心,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和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立足我校优势学科和中医药特色,借助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的优势平台资源,提供中医药研发平台公共服务、中医药成果展示交易、中药新药研发、现代中药研发技术转移服务。

分中心旨在推进科技成果更方便快捷的进行转移,实现应用型成果的经济和社会价值。通过分中心使得入驻园区的各企业得到更为专业化的服务和各类新兴技术对产业的支持,实现生物医药产学研的完美结合,推进整个生命科学产业在栖霞地区的加速起飞,支持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尽快成为南京乃至江苏地区的药谷。

目前,我校江苏省名医验方研究与产业化工程实验室、江苏省理血方剂创新药物工程中心、江苏省植物药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中药高效给药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8个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已入驻园区,与园区企业、院所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助推园区发展。

办公环境:

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分中心建设有120平方米办公及会议场所,软硬件设施完备。 

办公及会议场所

主要业务:

1.     收集、整理园区企业需求,提供技术合作、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等;

2.     展示、推介我校科技成果,促进成果在江苏生命科技园及周边地区的转化;

3.     促进与园区及周边企业、院所共建研发平台、服务平台等;

4.     根据园区企业及科研机构的需求,提供中医药研发平台公共服务;

5.     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参与多种形式的产学研活动。


    联系电话:025-85811072    联系人:孙 熠

    联系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纬地路9号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F7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