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聂永军局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2-03-07 浏览次数: 819


34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局长聂永军、副局长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团长贲智勤、生命健康办副主任李金兵等一行7来访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军、副处长陈志鹏、邵洁雯、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科技镇长团陈庆、科学技术处科技成果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程海波对聂永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基本情况。表示,江北新区建设日新月异,生物医药产业与我校的科研方向一致,希望通过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将我校学科、科技、人才优势与江北新区资源充分融合,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程海波副校长讲话

聂永军介绍了江北新区近年来发展情况他指出,江北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质量较高,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协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

会上,双方还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