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潘志宏副主任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1-14 浏览次数: 319

113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潘志宏、科技创新处处长吴芸等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和科学技术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程海波副校长对“十四五”期间我校的科技工作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十四五”期间,我校将进一步提升承担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的能力,推进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希望在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加强校地合作,拓展科研资源。

 程海波副校长讲话


潘志宏副主任表示,省委十四次党代会制定的中医强省战略将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发展提供关键机遇,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将与学校一起推进科技载体建设,整合区域内的有效资源,推动中医药创新发展。双方还就中医药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

 潘志宏副主任讲话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