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省亳州市科技局局长刘梦汝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789

4月1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科技局局长刘梦汝一行到访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志鹏、江北新区科技专员周光霞科技成果管理科、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陈志鹏对刘梦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基本情况、成果转化工作模式和成果转化工作成效等工作。陈志鹏表示,亳州是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产业方向与我校科研研究高度吻合,我校与亳州市企业也有长期的合作,希望校地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刘梦汝表示,亳州是华佗故里,中药材资源丰富,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亳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

双方随后针对古籍文献挖掘、道地药材产量、中药饮片产业发展及监管、配方颗粒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为校地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