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到访我校开展校企对接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805

3月25日上午,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倩、研发总监朱正德一行到访我校开展校企对接。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志鹏、江北新区科技专员周光霞、护理学院王庆、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兴华和科技成果管理科、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对接会。

会上,伍倩详细介绍了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朱正德主要介绍集萃智造下属子公司江苏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和研发方向等情况。双方共同关心的智能健康检测仪、护理床、康复养老等研究工作开展了深入的研讨,表示次对接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会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争取早日结出合作的果实。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