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口鼻分离式胶囊面罩
发布时间: 2021-03-10 浏览次数: 563

    【发明人】祁兴华

    【技术领域】生物医药

    【摘要】

本项目是一种含有药物胶囊的口鼻分离式面罩,面罩内分为鼻腔和口腔,中间有部件将鼻子和嘴巴隔开,鼻子在面罩鼻腔内,嘴巴位于面罩口腔内,这样鼻子和嘴巴不会存在互相感染。面罩位于鼻腔和口腔内侧部位有胶囊袋,内放入药物胶囊,可以撕开或者捏爆,使得其中的药物释放出来,起到杀菌消毒,防病保健的作用,放入特殊药物组方的胶囊还能起到治疗作用。面罩鼻翼两侧有按摩头,佩戴后可以刺激人体迎香穴,起到一定保健作用。

本项目解决现有口罩的口鼻不分开互相感染、佩戴憋闷、无主动防御等问题,佩戴舒适,防病治病,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