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秉晨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486

11月16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秉晨、副厅长陈放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原副校长段金廒、科学技术处及药学院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程海波主持。

会场图.jpg

会上,程海波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项目培育、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学校的技术人才优势与宁夏的资源产业优势结合起来,共同开展宁夏特色产业的科技合作。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234_副本_副本.jpg

郭秉晨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宁夏已与多个地区开展了区域合作,与一批高水平大学开展了深度合作。宁夏中药材资源很丰富,中药材产业也是部分贫困地区的脱贫产业。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宁夏第一个合作的中医药大学,希望双方围绕宁夏中医药产业需求,将宁夏的特色产业做特做优。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123_副本.jpg 

双方随后就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并在建立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示范、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参观了中药资源产业化与方剂创新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会前,校党委书记程纯亲切会见了郭秉晨一行人。

微信图片_20201120101547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