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代表团来我校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 2020-09-27 浏览次数: 472

 9月22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生产力促进中心等部门组织宁夏20余家企业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对接。科学技术处陈军处长、陈志鹏副处长、中药资源学科段金廒教授、钱大玮教授、郭盛教授、中药炮制学科李伟东教授、殷放宙教授、郁红礼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志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7093913.jpg

陈军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技情况,希望双方交流常态化,合作不断深入。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赵功强主任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基本情况。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王小绪厅长助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宁夏的技术需求与学校的专业契合度非常高,希望学校的优势学科和成果在宁夏释放并落地,双方建立长效对接机制。

宁夏企业家从枸杞产业的发展规划、中药材深加工、企业科技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技术需求,我校与会专家与企业家展开了深入交流。

    段金廒教授作为专家代表总结发言。他再次对宁夏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逐一解答,期待双方拓展思路,将中药产业做大做强。宁夏代表团诚挚邀请我校专家团队前往宁夏进一步沟通洽谈具体合作。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