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泗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锡源一行到访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1043

20201225日上午,泗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锡源、泗洪县常熟泗洪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修元、李方强、江苏苏皖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孝庭一行来到我校洽谈科技合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审计处处长史为业、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志鹏、中药炮制专家李伟东、王令充、刘晓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陈志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志鹏向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技情况,指出学校正深入推进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医、中药学科稳居全国中医药院校前列。学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校地、校企合作工作,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魏锡源介绍了泗洪县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来访背景,并对江苏苏皖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历史沿革、规模、业务范围等企业概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李孝庭总经理详细阐述了企业技术需求,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共同开发研究的合作意向。随后出席的各位专家就中药饮片炮制、中药饮片品种开发、中药饮片质量把控等方面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程海波在总结中指出,中药饮片是朝阳产业,上升空间可期,中药饮片的质量决定了中成药的药效,因此国家对中药饮片的监管和质量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希望校企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开展良好的科技合作,切实提高企业的中药饮片质量。

会后,泗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中药炮制规范化及标准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