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一行来访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548

11月5日上午,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副校长姜怡邓一行6人到访我校交流座谈,签署两校研究生院、药学院院级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程纯、原副校长段金廒、副校长程海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程纯主持。

座谈会现场

程纯对马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6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深入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程纯表示,宁夏医科大学地处西北腹地,在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领域优势明显,近年来学校取得了骄人的发展成绩,创造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希望两校在院级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全方位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教研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助力两校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东西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与创新。

马林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宁夏医科大学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构成和发展战略,希望双方继续在中医药和民族医药、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构建更加广泛、更有深度、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快速发展。

签约现场

会上,两校共同签署了研究生院、药学院院级合作协议,并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产学研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两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