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市卫计委赴我校协商共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中医院”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571

37日上午,南京市卫计委王静副主任带领市卫计委及市中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9人,赴我校协商共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中医院”相关事宜。黄桂成副校长、人事处王为群处长、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史丽云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郑晓红处长、研究生院张旭院长、发展规划处王明强副处长和教务处徐俊良副处长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刘晓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南京中医药大学黄桂成副校长讲话

黄桂成副校长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合作项目等方面对共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中医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校府合作共同促进医教融合协同发展。

南京市卫计委王静副主任讲话

南京市卫计委王静副主任对《共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中医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赞同,希望成立合作共建工作组,形成协商机制,加快推进工作进程。

南京市中医院陈延年讲话

南京市中医院陈延年院长简要介绍了市中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对成为学校直属附属医院提出了工作设想和打算。

 

南京市卫计委医政处李正斌处长、科教处朱春霞处长、医管处胡晓翔处长和中医处蔡旭兵处长做了相关发言,从南京市政府规划到医政相关文件,进一步阐明了校府合作中应注意的政策点。我校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队伍建设、科技合作、国际交流、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刘晓处长讲话

最后,发展规划处刘晓处长总结指出,这次是沟通感情的会,也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会,在推进附属医院建设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协议落地。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