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夏医科大学孙涛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399

319日上午,宁夏医科大学孙涛校长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我校校长胡刚教授,副校长黄桂成教授,副校长谭仁祥教授,段金廒教授,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黄桂成副校长主持。

会上,胡刚校长对孙涛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程、当前“双一流”建设开展的一些重要工作。孙涛校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宁夏医科大学将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江苏省人民政府重点领域合作会谈纪要》精神,积极加强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提升宁夏医科大学办学水平,并服务地方。两校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挂职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宁夏医科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