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江苏省药物研究与开发协会征集“科技服务专家”共建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6196

各位专家:

为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科技服务体制机制,江苏省药物研究与开发协会拟根据我省中小微生物医药企业的科技需求,选派相应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对口服务,建立“首席专家(工程师) ”和科技服务队工作机制。现向我校征集一批科技服务专家。

一、申报要求

申报“科技服务专家”的个人需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愿意向协会内生物医药企业提供科技含量高的技术及其衍生产品。 

二、申报方式

请有意向的专家填写“申报表格”(详见附件),于 2018 5 7 日前将表格以电子方式报送至邮箱:nzyttc@163.com。

联系人:刘若囡

电话:025-85811220  


申报表格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2018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