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泰州市人民政府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签约合作建设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5950

4月17日下午,我校与泰州市政府合作建设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签约仪式在泰州市国际金陵大酒店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校长胡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副校长黄桂成,副校长徐桂华,泰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深化高等教育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我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主持。

泰州市长史立军、南京中医药大学胡刚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建设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协议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陈涤平对泰州市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对南京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为筹建泰州校区前期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慰问,并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综合办学水平、优势特色、发展潜力及建设目标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此次校府联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中医药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全国卫生健康大会精神,是促进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南中医“双一流”建设的创新之举。南京中医药大学将持续发扬“教研实力雄厚、办学经验丰富”优势,扎根中国大地,强化学科特色,推进产教融合。希望双方在多年共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思路,深化合作,依法依规,严格守信,认真按期落实协议的各项条款,积极争取更多支持,努力提高泰州校区建设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为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讲话

曲福田表示,省委、省政府和泰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建设工作,这是泰州发展史上的大事,是泰州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起点,是江苏省建设中国医药城的新突破,更是改善泰州人民的生活、建设泰州城市名片的新飞跃。泰州独特的医药产业和人才优势,为市政府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规划建设泰州校区奠定了基础,也为打造特色、一流的医药大学提供了重要保障。他强调,泰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泰州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学校高端人才引进、高水平专业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统筹规划,强化教育科研,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加快建设全国一流、世界有名的区域医药教学科研中心,为泰州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人才资源、科技支撑和智力服务,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助力。

泰州市长史立军、我校胡刚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建设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就校区建设重大战略发展问题进行了工作会商。

参观中国医药城创新企业

会后,校领导、泰州市政府领导、医药高新区负责人一行参观了中国医药城的创新企业,并看望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全体教职工。

校领导慰问翰林学院全体教职工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