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市副市长黄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7051

1月4日上午,南京市副市长黄澜率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任张连春,以及市地震局、商务局、科委、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科教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就校地合作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谭仁祥、科技与产业处处长史丽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龙及药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针药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京中医药大学共病郁证研究所、江苏省儿童呼吸疾病(中医药)重点实验室等学院和平台的主要负责人与黄澜副市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谭仁祥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上,谭仁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澜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政产学研合作、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建议,校地应加强交流与协作,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医药服务和产品的国际化等方面携手构建高校与政府的合作平台。

黄澜副市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黄澜副市长肯定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在中医药领域的重要影响力,简要介绍了南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将南京建设成为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方案。他希望,同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校地合作机制化,将地方资源与学校资源匹配起来,共同促进中医药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会前,黄澜副市长一行在谭仁祥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药资源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和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