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征集“老师傅”科技咨询平台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3093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中医药特色优势,满足企业、创业者群体从答疑解惑、寻经问道到难题攻关等各层次的能力应用需求,探寻“互联网+专家智囊”模式,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与科易网合作共建老师傅-专家能力应用平台”,现向全校征集优秀专家及团队,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具有独到能力和经验的专家均可参加,主要包括产业技术专家、互联网专家、创业指导专家、科技政策专家四类。

二、工作步骤

1.报送意向。请拟报专家报送意向至到各单位,各单位秘书汇总后统一发送至邮箱nzyttc@163.com

2. 一对一指导服务。科技处将统一组织老师傅平台操作人员到校对专家进行一对一的网上操作指导及后续服务。

三、受理时间

本次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1663日。同时,该平台长年开放专家申请入库功能。

 

        联系人:孙熠

        联系方式:85811072

科技处       

2016511

 

附:老师傅-专家能力应用平台(http://lsf.1633.com/)简介:

「老师傅」是专注于“技术与创业”领域的付费制经验交流咨询平台,采用两种咨询方式:一是“线上约、线下见”——专家以收费方式在线接受咨询预约,达成后在线下提供一对一的面对面交流指导;二是“远程通话咨询”---双方通过平台提供免费通话功能进行远程咨询。

        「研发专家平台」是在“老师傅”平台上衍生的深度服务体系,旨在为企业提供创新研发服务的深度服务,依托研发平台,整合优秀专家团队承接企业研发课题,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企业能够通过平台实现快速研发创新,促进生产与企业转型。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