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互联网+中医药”强省(樟树)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3 浏览次数: 2948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医药强省战略,促进省内外科技资源与江西省内中医药产业领域企业有效对接,推进科技兴省兴企,支撑区域经济发展;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定于2015年10月15日举办“互联网+中医药”强省(樟树)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

      在线对接会是依托网络会展中心,召集项目供需双方在约定的时间内,企业不出办公室,专家不出实验室,实现同步在线对接的一种新型网络展会对接形式。

请有合作意向的单位或专家在2015年10月15日前将成果简介发送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或自行注册“科易网”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

联系人:刘若囡

电话:85811072

邮箱:nzyttc@163.com

活动网址:http://www.1633.com/act/279/tec/introduce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