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网上对接会——高新区医疗器械企业专场
发布时间: 2014-05-23 浏览次数: 3144
    由苏州市科技局主办,苏州高新区科学技术局、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苏州科之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网上对接会——高新区医疗器械企业专场”,将于2014年5月27日举办,助力苏州高新区集聚新人才、发展新产业。
    在线对接会依托网络会展中心,通过召集项目供需双方在约定的时间内上线,实现同步在线对接的一种新型网络展会对接形式,服务于苏州市企业,实现企业不出办公室、专家不出实验室,在线即可报名、参展、对接。
    对接网址:http://z.k8008.com/html/140/introduce.html
  Copyright © 2005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